close

  郵寄地址成都市紅星路二段70號華西都市報社(註明讀者來信)致電
  (028)96111
  來信摘錄
  華西都市報:
  我是住在桂王橋北街一電梯公寓里的市民。我家小區里的廣告泛濫,雖然小區里只有一棟樓,但是從進小區大門到回到家,一路上全是廣告。除了平面廣告,還有視頻廣告。等電梯的時候3個視頻廣告一起響,各放各的內容,腦殼都大了。有的男科和婦科廣告更讓人覺得不舒服。
  我住在這裡5年,眼看著各種廣告鋪滿小區,從停車場到家門口,無處不在,煩不勝煩。作為業主,這些廣告進入我家小區,是否應該通過我的同意?如果我覺得不舒服可以要求物管撤了它們麽?而且每年的廣告費去哪裡了?希望華西都市報能幫我們解除疑問。
  市民程先生網上留言 @華西都市報官方微博“華西都市報”官方微信
  華西都市網(www.huaxi100.com)華西都市報新聞客戶端  (原標題:讀者來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ne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