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南都訊 記者何永華 實習生張世川 攝影陳奕啟 2月27日晚上,對陳磊而言註定是個不平化療飲食常的夜晚。當晚,他先是在一次再尋常不過的朋友聚會上弄傷了眉骨,又在隨後的就醫過程中與醫生髮生了激烈的言語衝突。
  官員、醉酒,這些敏感的字眼讓曾經身為東莞市殘聯副主席的他,一下子淪為口誅筆伐的對象(詳見南都之前報道)。面對一邊倒的褐藻醣膠哪裡買指責,陳磊昨天首次回應稱,自己當晚並非借酒生事,而是醫院的保安率先對殘疾人進行了人格侮辱,讓他怒不可言才做出了不明智之舉。他對當天晚上自己的言行表示了歉意。
  廁所濕滑摔設計裝潢傷眉骨
  “我有喝酒,但是並沒有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喝醉。”陳磊說,事發當晚,他在朋友家吃飯,當時三人喝了朋友從老家帶來一瓶的50度的白酒。“三個人喝一瓶是不可能喝醉的,每個人只是一杯。”陳磊再三強調,他沒有喝醉,當天所發生的只能說是酒後。在採訪中,陳磊的情緒時而平靜,時而激動。
  大概在晚上10點左右,他去上廁所,結果手中的拐杖濕滑,他摔倒在廁所里,當場暈厥了過去。十多分鐘後,朋友見汽車貸款他遲遲沒從衛生間走出,便前往查看,結果發現了已經眉骨摔傷的陳磊。於是,3位朋友急忙將他送到東華醫院。
  說髒話因情緒失控
  陳磊說,送到醫院時,他躺在病床上原本是已經睡著了,後來聽到了爭吵聲,發現幾名保安已經圍在他的那位殘疾朋友跟前。“我當天晚上確實是有說髒話,有說錯話,也有衝動的行為。這點我不否認。”陳磊說,當晚發生的事情,是他個人情緒失控後的過激行為,他願意道歉。
  陳磊說,當天他躺在急診室床上,等了約20分鐘,一直沒有醫生進來查房。當時朋友曾多次去找醫生希望儘快給他止血,直到20分鐘以後,才有醫生進來,也沒有馬上給他處理傷口。“我那位身體有殘疾的朋友上前催促醫生,但是醫生態度非常不好,接著兩人爭吵起來,進而發生了肢体上的衝突,在過程中,我朋友打到了醫生。”
  陳磊還自稱,當天受到了保安的歧視,因此被徹底激怒,情緒失控,做出了不理智的言行。對於該說法,事件中的保安尚未做出回應。
  東莞地區讀者詳見AⅡ疊  (原標題:自稱被歧視 承認過激願道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ne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